兴义供电局顶风冒雪为兴仁登高铝业立塔架线保供电

2019年01月16日13: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接入工程N1铁搭施工现场。卢关文 摄
图为接入工程N1铁搭施工现场。卢关文 摄

“兴义供电局为兴仁登高铝业二期接入工程共建4基铁塔,当前N2、N3、N4号铁塔组立完成,我们现在到的位置是在建中的N1号铁塔现场,现在杆塔组立完成了50%,预计本月底全部竣工投运。”日前,在位于贞丰县挽兰乡山腰上的N1号铁塔前,兴义供电局项目管理中心蒋健向前来慰问党委副书记、局长许文强、副局长杨洋一行汇报。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好兴仁登高项目无缝搭接应急供电问题,兴义供电局根据自身电网实际情况,报经贵州电网公司同意,制定了二期接入工程方案。

为了能让兴仁登高铝业早日用上稳定可靠地电源,兴义供电局积极响应,主动与各级政府沟通协调,根据企业的需要,投入人力物资做好兴仁登高铝业二期接入工程建设。

该项工程自2018年8月实施开建以来,兴义供电局施工队伍从战酷暑到战严寒中度过。经过5个多月的奋战,为兴仁登高铝业二期接入工程已接近尾声,为了做好最后的扫尾工程,兴义供电局领导班子亲临现场,靠前指挥,为项目工程鼓劲加油。同时,该局工会组织为一线工人送去了慰问品,让奋战在严寒中的电力工人感受到企业的关怀,激发大家工作激情,推动项目工程务期必成,让兴仁登高铝业早日用上安全、稳定、可靠地电源。(卢关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