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开展提醒谈话敲响廉情预防警钟

2019年01月17日14:0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根据公司监察部下发的《廉情预警通知书》工作要求,再次敲响廉情预防警钟。为杜绝廉情预警问题的发生,开展了廉情预警提醒谈话,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员工防御能力,营造廉洁从业的氛围。

在提醒谈话中,该局组织宣贯了公司、局《廉情预警通知书》和学习近期典型案例并提出:严禁收受任何物资供应商、施工合作单位赠送的礼品礼金,严格执行廉洁从业相关规定;如有收到供应商、施工合作单位礼品礼金的,要及时、如实向报告,并主动上交礼金,否则将严肃问责;各支部、各部门要加强对党员、员工的提醒和监督,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等一系列相关工作要求。

参加提醒谈话的干部员工感慨良多,通过谈心谈话,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坚持严字当头,严守纪律,自觉在廉洁自律上高标准要求,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将此次提醒谈话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做到清正廉洁、履职尽责,清白做人,干净做事。(曾勇 冯浩)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