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建立"党风知识微课堂"创新学习新模式

2019年01月17日14: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自1月初以来,该局通过建立“册亨电力微信群”,积极开发“微”阵地,利用微信群等平台建立“党风知识微课堂”,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具体表现知识进行了学习,将传统学习教育与互联网相融合,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打造集政策宣传、学习教育、互动交流为一体的“指尖上”的学习教育新阵地。

通过这一学习方法,方便快捷,极大调动了该局干部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创新、拓宽了党风知识学习沟通互动的新途径,依托目前手机微信覆盖面广、讯息传递快、互动方便等特点。目前,该局已经编发推送了8期‘党风知识微课堂’微课堂专题学习,已经有1900人/次参加学习。

自“党风知识微课堂”投运以来,该局拉近了干部员工间的距离,充实了知识,更重要的是变“灌输式”学习为“互动式”学习,实现了由“点”到“面”,形成了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素质有提高的良好局面,促进了学习教育质量和效果双提升。(程丽娟)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