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党员服务队为易地扶贫搬迁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

2019年01月17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高洛新区作为黔西南州册亨县委、县人民政府抢抓地易扶贫搬迁历史机遇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和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册亨供电局为积极做好新区供电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主动对接,了解搬迁工作计划和用电需求,积极接通施工用电电源,全力保障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保障搬迁群众入新区众安全可靠的用电,该局主动靠前服务,了解新区用电中存在的问题,聆听政府相关意见和建议,快速帮助解决新区用电难点。同时,组织党员服务队来到高洛新区,检查新区台变、楼房户表电压是否稳定正常,对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要求施工方尽快整改。

据了解,册亨县高洛新区规划建设安置房288栋、7505套,计划安置31941人。为确保搬迁群众入住新区用电满意住得下来,在1月15号之前已将第一批9个小区共2696户进行了电表安装,让搬迁群众春节前入住新区用电放心、满意,过上幸福愉快春节。(杨景)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