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弼佑供电所荣获贵州省2018年度"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9年01月17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弼佑供电所荣获了贵州省总工会2018年度贵州省“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一荣誉,标志着近三年来册亨局在建设供电所职工之家(小家)中所取得成绩和肯定。

近年来,该局在创建“职工之家和职工小家”的基础设施建设中,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省工会十四大精神,不断加强民主管理,秉承“建所如建家”的理念,注重营造和谐、向上的文化氛围和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切实增强企业活力,将员工的干事创业的激情凝聚到企业发展建设中来。努力为基层一线职工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充分发挥工会联系基层广大职工的桥梁与纽带作用。持续不断改进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存在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基层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为企业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

在弼佑供电所创建“职工小家”工作中,该所在安全生产、供电服务、廉洁等方面,以优异的成绩,交上了满意的答卷。据了解,该所成立于2016年,现有职工7人,管辖公变71 台、专变26台,中低压线路长度127公里,担负着辖区内乡镇近4300户的生产生活用电。为积极做好辖区供电服务,积极在供电辖区解决用电困难问题,确保了辖区了广大用电客户及群众生产生活用电,得到了当地政府及乡镇广大用电群众一致好评。(杨景)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