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召开大客户座谈会增进理解和信任

2019年01月19日11: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8日,笔者从兴义普安供电局了解到,该局组织召开行风监督员暨大客户座谈会,邀请普安县煤矿、砂石厂、酒店、通讯公司等重要用电大客户,普安县国土资源局、安监局、工科局及各乡镇领导,行风监督员等近50位用户座谈交流,与全县主要行业的客户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客户的需求,倾听客户的心声,接受客户的监督,增进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的理解和信任。

座谈会上,普安供电局向来宾介绍了普安县2018年电网建设概况,汇报了普安供电局近年来在提高供电可靠性和提升服务质量着手开展的系列措施,并指出2019年将继续抓好电网建设,完善普安电网结构;加强停用电管理,确保电网稳定安全运行,降低客户平均停电时间;强化客户服务,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并恳请各位大客户代表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支持供电企业的各项工作,实现供用电双方互利共赢。

参会客户代表们分别就电力供应和供电服务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就客户停电服务、电力可靠供应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普安供电局将对此次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明确责任部门,逐条进行整改和反馈。在新的一年,普安供电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更高标准服务客户,和满足人民追求美好生活对电力的需要,切实扛起央企的责任担当,全力服务国家改革发展的大局。(花合刚)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