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续航300公里新能源两轮电动车入驻 打破传统续航能力

2019年01月21日10: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发布会现场。
图为发布会现场。

新能源是人们长期关注的焦点,新能源汽车更是社会发展所要追求的目标,日前,打破传统续航能力的新能源两轮电动车已经进入黔西南州市场,威尼特电动车新闻发布会在兴义市召开。会上对电动车的技术、续航能力等做了详细的介绍。

据了解,为了验证电动车的续航能力,此次发布会前,威尼特电动车开展了贵州第一届试骑会,试骑人员驾车途径顶效、郑屯、龙广、新桥、安龙、贞丰、兴仁等地,再回到兴义,全程300公里,并且车有余电,打破了传统电瓶车的续航时长。

万汇首科威尼特电动车总经理刘强介绍,该电动车充电次数少,几乎没有产生碳排放量。普通电动车每天要充一次电,但威尼特新能源车10天半个月充一次,因此减少了耗电的功能,在环境污染上比普通电动车低了10倍左右。

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展示了新能源电动车续航的科技,也传达了绿色节能的理念。(刘付林)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