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部署"迎新春 保供电 保春运 保民生"工作

2019年01月22日11: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确保2019 年春运、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兴义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重要用户、场所的安全可靠供电......”这是兴义供电局发布的2019年春运、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保供电目标。

据了解,随着2019新春佳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及全国“两会”期间客户用电的安全可靠和电力服务的优质高效,进一步提升客户用电安全管理水平。1月中旬以来,兴义供电局在全州所辖八个分县局拉开了“迎新春、保供电、保春运、保民生”专项巡检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和称赞。

“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每月都派人上门为我们机场用电设备进行现场检查,特别是每年的春节前夕,他们都会派专业技术骨干来帮我们排忧解难,确保我们机场用电稳定可靠,确保春运供电畅通无阻,十分感谢他们”1月19日,兴义机场工程部运维班班长潘贞凯一边带兴义供电局用电检查人员检查配电房设备一边向笔者说道。

笔者从兴义供电局安监部了解到,当前该局已完成了对市内各大医院、州委州人民政府办公区域、广播电视台、交通运输类及各大公共场所等特殊用户的用电检查工作。工作中,巡检人员做到排查用电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客户安全隐患排查率100%,安全隐患告知率和安全隐患消缺率100%,安全隐患备案率100%。

检查中,发现客户用电设备存在安全隐患,检查人员将送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并对其提出了限期整改措施。虽然很多用电客户的电气设备均属于客户自有资产,客户对于这些设备的运行维护负有完全责任,但兴义供电局本着承担更多社会责任,确保市民用好电的理念,积极开展用电检查,以提高用户安全用电,确保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有序供电,确保全州广大用电客户在即将来临的新春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用电无忧,过上一个亮堂堂、暖呼呼的新春佳节。(卢关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