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计委春节访贫问贫系列慰问活动暖人心

2019年01月25日13:4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充分体现委党组对党建扶贫点、同步小康村驻村点和处级干部包村点因病致贫户、计生两户(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户)和计生特殊家庭、村医、驻村干部、“三甲”医院及委属事业单位、委离退休干部和向阳社区联合党总支区域内的贫困党员的关怀和关心,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黔西南州卫计委开展了春节访贫问贫系列慰问活动。

本次节访贫问贫系列慰问活动涉及的党建扶贫点、同步小康村驻村点和处级干部包村点分布在望谟县、兴仁县、册亨县,活动中共走访慰问了因病致贫户、计生两户(二女结扎户、独生子女户)和计生特殊家庭等56户,慰问村医10名、驻村干部2人,慰问兴义市黄草坝街道向阳社区2名贫困党员。

慰问活动中,对本单位离退休干部职工41人进行慰问,同时对州人民医院、州中医院、兴义市医院、州疾控中心、州妇幼保健院、州紧急医疗救援中心、州中心血站、州卫生监督局等“三甲”医院及委属事业单位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在春节访贫问贫系列慰问活动中,共发放慰问金65900元。(李杰 贺尔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