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走进安置区服务搬迁移民

2019年01月25日13:5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供电服务先后走进九龙、蘑菇小镇、城北、城南4个移民安置区,为搬迁移民提供优质的供电服务,确保搬迁移民过上亮堂堂的春节。

“用电方面有什么能帮助您的吗……”在移民安置区,工作人员摆起了“摊子”,成立临时便民服务点,现场征集客户的用电需求及建议,解答、解决搬迁移民用电方面的问题;并深入浅出地向搬迁移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社会安全用电画册》、电力设施保护知识手提袋、安全宣传围裙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用电意识。

“扫码关注南方电网app,业务咨询、办理更便捷高效!”在解答、解决搬迁移民用电方面问题的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向搬迁移民推荐便捷的服务渠道,搬迁移民们认为足不出户就能网上缴纳电费,还能咨询、办理业务,纷纷掏出手机现场扫码关注。期间,工作人员不忘向大家宣传满意度测评工作,引导大家在接到020开头显示区域为广东地区的电话时,要耐心接听配合好测评工作。

据悉,为全力满足安置区内5714户2.55万人的搬迁入住用电。去年该局在九龙、蘑菇小镇、城北、城南4个移民安置区投资1900余万元,新建6条10kV线路44.5公里,累计安装了66台变压器,供电总容量44045千伏安,保障安置区的用电。(陈大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