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积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用电工作

2019年01月25日13:5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安置区内为搬迁群众服务。
图为安置区内为搬迁群众服务。

连日来,为保证易地搬迁居民用电稳定正常,册亨供电局组织党员服务队,驻守在高洛新区易地扶贫安置点,为搬迁用户提供便民的电力服务,让搬迁群众喜迁新居,过上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

为做好册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该局按照册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遵循“搬迁到哪,通电到哪”的承诺,积极配合册亨县政府做好高洛新区易地扶贫安置点的搬迁工作。自高洛安置点扶贫搬迁项目实施以来,该局高度重视,主动加强与县扶贫办、高洛新区指挥部及相关部门沟通、对接,该局领导多次率队深入搬迁点现场靠前指挥,及时将安置点供电项目纳入配网规划。从电网建设的规划、设计、及实施等方面严格把关,做到搬迁点的电网配套设施同步规划、同步实施、同步建成,促进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顺利推进,助力册亨县打赢脱贫攻坚提供了强劲的电力保障。同时,对即将建成的安置点,提前介入,开通“绿色通道”,集中为入住居民办理“一户一表”报装手续,保障居民早日搬入新居。

根据册亨县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计划,高洛新区易地扶贫安置点共涉及7 个新居住区14 个安置点,计划安置用户17275 户72520 人。随着各个搬迁点的搬迁入住,该局加强了对搬迁安置点的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对搬迁群众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用心服务搬迁群众用电需求。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用户提供方便、高效、快捷、贴心的供电服务,为他们送去了光明与温暖。(杨景)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