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供电局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温暖返乡民工

2019年01月25日13:5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春节即将来,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返乡,为进一步确保群众在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普安供电局组织青年员工走上街头开展“青春兴意·温暖回家路”主题团日活动,在人群密集地现场提供用电咨询,大力开展安全用电,确保辖区老乡在春节期间的安全可靠用电。

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印有电力小知识的购物袋和笔等宣传资料,并设置用电咨询台,现场与市民进行面对面地安全宣传讲解,提醒人民群众春节期间的不安全用电危险点,解答群众各类用电疑惑,教群众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使他们了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95598热线的使用、电力设施保护等方面的基本常识,普及相关电力法律法规、安全用电及节能环保知识,增强群众依法用电、安全用电意识,提高群众对触电事故的防范及处置能力,受到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普安供电局为做好辖区用户的客户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拓宽服务渠道,针对不同层次的用电客户,建立对应的用电服务微信群,由专门的客户经理及时回复客户在群里面的咨询、诉求,做到客户服务即时通。不定期组织员工帮助酒店、煤矿等重要客户检查用户线路及设备,走村串寨对农村居民用户开展用电宣传及上门服务,最大限度的保障用户安全可靠供电,有效提升客户服务水平,该局的客户满意度也随之节节攀升,2018年客户满意度得到81分的好成绩。(花合刚 胡其芬)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