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多措并举确保用户亮堂过春节

2019年01月25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春节临近,为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用户用电安全和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让老百姓过上一个亮堂的春节。近日,兴义供电局提前谋划落实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春节。

为确保百姓用好电、过好年,兴义供电局积极主动对辖区内敏感区域、客户进行走访,加强片区客户经理服务,及时将客户提出的问题反馈,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让服务关口前移,确保客户问题能够快速得到响应和解决。同时开展用电宣传,加强与电力重要客户的联系与沟通,重点做好对州委州人民政府办公区域、市内各大医院、广播电视台、重要交通(铁路、机场、车站)及涉及民生的供水、输油、通信等重要客户保供电工作,协调监督客户安全用电,确保电网安全稳定。

该局还提前做好客户服务应急准备,做好春节期间设备应急抢修准备,确保春节保电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让全州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亮堂堂、暖呼呼的新春佳节。(杨婷)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