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册亨北盘江山地马拉松举行

2019年01月30日14: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019年中国册亨北盘江山地马拉松举行

日前,以“贵州动起来  红红火火过大年”为主题的2019年中国册亨北盘江山地马拉松活动在册亨举行。

当天,300名跑步选手相聚册亨县岩架镇,朝双江镇方向,沿北盘江畔在香蕉树下畅快欢跑,领略册亨的盘江风光和体验独特的布依族民风民俗。

此次活动运动员来自广西,广东,湖南,云南等地,最大年龄为69岁,最小年龄为20 岁。分为男、女全程山地马拉松和男、女半程山地马拉松4个组别比赛。全程山地马拉松100 人,共42.195公里,终点为双江镇坝布村;半程山地马拉松200人,共21.0975公里,终点为双江镇坝麦村坝把组。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竞赛,来自贵州安顺的岑万江以2小时42分01秒的成绩获男子全程山地马拉松第一名,贵州安顺的吴和香以3小时44分08秒的成绩获女子全程山地马拉松第一名;来自贵州毕节的朱家利以1小时15分03秒的成绩获男子半程山地马拉松第一名,贵州黔南的张廷以1小时35分36秒的成绩获女子半程山地马拉松第一名。(梁兴星 王国义)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