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工作现场答疑会议

2019年01月30日14: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1月28日,贞丰县统计局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阶段业务培训会议。县统计局全体经普包保责任人、各乡镇(街道)普查工作业务指导员和普查员,共计35人参加会议。

会上,贞丰县统计局局长程尧传达省、州经普办会议精神并强调了经济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普查登记阶段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经普工作登记阶段的决心和信心。二是把握关键环节,不折不扣做好经普工作登记阶段的方案。三是加强组织领导,以周密的保障机制确保经普登记阶段工作落到实处。四是确保数据质量,要严格把好普查数据的采集、审核等各环节质量关,做到科学统计,应报尽报,数据真实,全面提升行业增加值

会上,贞丰县统计局乡镇统计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杨仕榜解答入户登记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各专业人员答疑。与会人员对普查登记阶段的工作做到了胸中有数,业务熟悉。

最后贞丰县统计局副局长吴贵东再次强调关于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费的使用情况,要求各乡镇、街道办严格按照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经费专款专用,不得违反相关财经制度的规定。同时强调,在贞丰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县直各部门大力支持下,贞丰县统计局全局上下共同参与配合,同心同向,贞丰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一定会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彭湘)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