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喜获2018年度贵州电力行业输电线路监督一等奖

2019年01月30日14:2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2018年度贵州电力行业技术监督会上获悉,兴义供电局荣获“2018年度贵州电力行业输电线路监督一等奖”,该局输电管理所员工胡荣俊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该局输电管理所积极组织开展各项运行维护及技术监督计划,完成81条1429.96公里输电线路日常运行维护,522支线路避雷器红外线检测和计数器读数的搜资和拍照,110kV线路无人机巡视1329公里,开展输电线路各类巡视共242次,及时发现并处理紧急缺陷1项、重大缺陷2项、一般缺陷234项,举办专项培训班4次,进行输电所技术人员现场帮扶5次,为输电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兴义电网稳定运行。

此次获奖既是对该局2018年度输电线路工作的肯定,也是一种激励和鞭策。2019年,该局输电管理所将持续做好线路基础运行维护工作,加强防雷及线路通道环境情况检查,加大通道清理力度,为兴义电网的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杨婷 杨长辉)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