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全方位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2019年01月30日14:2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随着春节临近,为做好春节期间保供电工作,兴义供电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全方位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可靠供电。

据了解,自1月份以来,为保障好春节期间老百姓用电的安全可靠,兴义供电局高度重视春节保供电工作,成立以局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五个专项督查组,分别带队深入各分县局及基层最一线开展督查工作,明确责任和目标,根据督查重点,有针对性进行督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举一反三,按照“量化、限时、定责”的原则,立查立改;编制春节期间保供电方案,组织开展专项用电安全检查和供电安全风险评估,完善重要负荷低压供电方案,做好设备运维和应急准备;组织局属生产职能部门、各分县局加强设备巡视,深入查找电网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管辖的输、配电线路、变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检查、维护和消缺,加大“安检”力度,保证重要设备“零缺陷”运行;开展用电宣传,做好对州委州人民政府办公区域、市内各大医院、广播电视台、重要交通(铁路、机场、车站)及涉及民生的供水、输油、通信等重要客户保供电工作,确保兴义电网稳定运行。

截止目前,该局共清理树障通道812处,处理低电压台67台,各项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应急抢修应急值班人员、抢修车辆24小时待命,确保在故障情况下快速响应、尽快复电,及时解决客户反映的问题,让黔西南州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春节。(杨婷)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