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多举措并举 筑起安全屏障

2019年01月30日14: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根据兴义供电局及贞丰供电迎峰度冬“春节”、“两会”保供电工作安排和部署,2018年12月来以来,贞丰供电局者相供电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齐心协力,多举措并举,确保辖区各项工作落实。

期间,该所一是对变台及台区低压线路巡视、测温和安全隐患排查、台区低压线路通道清理;二是积极对新建台区进行负荷转移,发挥项目效益;三是对配变运行情况进行实时监控跟踪,发现单相重过载配变开展三相负荷平衡调整;四是对项目未完成或项目未启动的低电压区域,采取线路增补、负荷调整、变压器调档和安装调压器等方式提高电能质量;五是加强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提高辖区内广大客户安全用电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六是针对重要客户,进行客户端用电检查;七是开展客户走访、张贴2019年配电网工程项目公告,收集客户问题和呼吁广大客户支持“农网升级改造”建设,为下一步项目实施奠定基础。

据悉,截止2019年1月25日,该所完成174台区特殊巡视,发现一般缺陷紧急缺陷76项,重大缺陷2项,紧急缺陷3项,紧急缺陷和重大缺陷消缺率及时率100%;清理12个台区低压线路通道,砍伐树木89棵;对董畔、平寨变、纳阳田等10余台区负荷进行转移,同时,同步对营销、计量、GIS系统档案维护,解决1387户用户电压质量问题;完成罗丈变、罗卜寨变、打村变、烟灯坡变等台区增补架设低压线路1.68km,解决200余用户低电压问题;完成田湾变、董箐路口变6台单相过载配变三相负荷平衡率调整。完成10余个台区下约6.2km串户线及下户更换,消除数十处安全隐患。为筑起“迎峰度冬”、“春节”及“两会”安全屏障,该所各项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何清建)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