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代表队参加第四届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2019年02月01日11: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获奖留影
获奖留影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结对帮扶、聚力脱贫攻坚,引导广大青年主动顺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增强创业创新意识,努力营造支持互联网创业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日前,浙江省余姚市举办“第四届农村电子商务创业大赛暨电商创业邀请赛。

为积极响应此次竞赛活动,兴义市精心准备了两个参赛项目:“点对点”精准产销对接电子商贸信息开放平台、乡镇农产品电商助力项目。据悉,本届大赛共有20个团队入围决赛,大赛以现场演讲及图片文字路演方式进行。其中,创业类项目从基本素养、陈述内容、即时效果、针对性说服力四个方面进行评比;创意类项目从基本素养、陈述内容、即时效果、匹配度展示效果、针对性说服力五个方面进行评比。

最后,经过激烈的项目路演、互动答辩、评委现场评分、媒体及大众评审投票,兴义市代表队在本届大赛创意组、创业组决赛中分获二等奖和优秀奖,取得了较好成绩。(田琳)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