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华走访慰问教育系统部分工作者

2019年02月02日13:28  
 

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州委、州政府的关心和问候,1月31日,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范华到兴义一中、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附属中学、红星路小学万峰校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先后慰问了18名名师名校长、优秀教师和困难教师,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

每到一处,范华都详细了解学校的历史沿革、基础设施建设、教育教学等,亲切地与教育工作者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并勉励教育工作者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发挥教育教学专业特长,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积极做好“传帮带”,推动学校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范华强调,教育关键在育人、育人关键看质量,希望教育工作者们要做“四有”好老师,在教书育人中不断创造新业绩。全州教育系统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的教育工作,树立强烈的人才观,更加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努力把学校办出特色,让教师教出风格;要深化教育改革,尊重教育规律,鼓励探索创新,深化办学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积极性,为深入推进教育立州战略实施,为全面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提供人才智力支撑。(杨 恒 陈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