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义到望谟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19年02月02日13:27  
 

1月31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王雄义,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健勇,州政协副主席、望谟县委书记李建勋率慰问组到望谟县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王雄义一行先后来到困难老党员刘盛英、残疾人陆兴梅和贫困户岑德英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王雄义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不断改善生活。要求随行干部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切实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各级政府的关爱,充分享受社会发展成果。

在王母村活动室,王雄义对道德模范、五保户、优抚对象、百岁老人、侨眷等进行集中慰问。他说,党和政府的职责就是让群众过上美好幸福生活,绝不让一人在小康路上掉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新生活。

当天,王雄义一行还深入到王母敬老院、县社会福利院、打易镇等地为敬老院老人和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唐 金)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