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卫计委“五强化五提高”提振节后工作作风

2019年02月12日11: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11日,春节节后上班第一天早上黔西南州卫计委召开干部职工收心会,明确按照“五强化五提高”的工作要求提振干部职工节后工作作风。

要强化学习意识,提高政治定力。全体干部职工坚持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素养,提高政治定力,增强执政能力,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

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落实力。面对具体工作任务,要不讲条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以“干就是讲政治,不干就是不讲政治”得意识全力抓好卫计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干部职工要紧盯既定工作目标持续有效发力,确保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

要强化大局意识,提高凝聚力。要把工作放在全州卫计工作的大局中来通盘思考,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决杜绝行业内出现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说一套做一套等不良作风,提高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步调一致夺取全州卫计工作新胜利。

要强化纪律意识,提高执行力。离开了纪律的约束工作就好出现偏差,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同委党组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杜绝工作落实不力、不彻底现象,在工作纪律的约束下立说立行,并确保行之有效,真正让老百姓得实惠,以实际行动呵护好全州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要强化担当意识,提高公信力。面对全州卫计工作发展中的矛盾和困难,干部职工要立德修身,坚定理想信念,迎难而上、敢于担当,牢固树立起全州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在困难和问题面前敢于担当的精气神和公信力,为着力构建健康黔西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李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