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2019脱贫攻坚年电力保障专题学习会举行

2019年02月14日11: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电力基础设施是重要的社会先行资本,在推动经济发展、全面推动脱贫摘帽工作中发挥着支撑和引领作用,为保障2019年脱贫攻坚电力设施建设工作顺利开展,日前,贞丰供电局组织召开2019脱贫攻坚年专题学习会,该局分管领导贺富志、计划建设部及物质仓储配送站全员参会。

会上,全员学习了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唐健及局长陈德斌2019年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从中回顾了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不足,展望了2019年工作重点。随后听取全员工作汇报,并分别提出新的要求及目标,即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抓好电力精准扶贫工作,在提升自身技术水平的同时更好完成2019年贞丰县脱贫摘帽的光荣任务。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及贫困地区同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是党的庄严承诺和坚强决心。该局预计2019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项目投入资金2个亿,精准扶贫电力先行,电网是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关系到农民生活、农业生产及农村经济建设。农村电网与城镇电网差距较明显,通过电力扶贫促使城乡电网发展协调共进,展现电力行业的责任与担当,着力提高偏远贫困地区农村电网供电保障能力,以电力扶贫带动和覆盖产业扶贫,使电力扶贫成为改善贫困地区生产生活条件的关键举措,成为精准脱贫的重要动力。(何晟 赵军)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