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城区供电所精细服务移民搬迁安置区

2019年02月19日11: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贞丰供电局了解到,贞丰县南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作为贞丰县委、县政府“文明改造旧城,拓展宜居新城”的一项城市发展战略部署及县城面貌改善的重要区域,贞丰供电局城区供电所为积极做好新区供电服务,积极与政府联合参与,了解搬迁工作计划及用电需求,全力保障易地扶贫搬迁顺利进行。

据了解,南城新区总建筑66栋,安装配变38台,总容量28500千伏安,计划安置6000户居民及850户商铺、商场的生产生活用电。因南城新区回迁户居多,人员流动性大,每一栋都设置了门禁,给客户经理日常巡视维护、计量装置检查和客户报修等带来不便,为能及时处理客户报装报修,保障搬迁群众安全可靠用电,定期、主动了解新区用电中存在的问题,该所客户经理多次主动与贵州众汇物业公司协商后,提交个人身份证作为担保,将单元门通用电子钥匙发放到手中,极大缩短出入移民搬迁小区时间,将“被动服务”转为“主动服务”,让搬迁客户用电“更省心、更舒心”。

截止2019年2月,南城新区共建档入户2680户,该所及时跟进电表安装进度,增派工作人员对每位客户用电需求做到心中有数,让客户享受“优质、快捷、高效”的供电服务。(邱远文)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