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供电局进村入户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动员工作

2019年02月20日15:0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的决策部署,连日来,贞丰供电局包保帮扶责任人深入贞丰县鲁容乡纳翁村开展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政策动员工作。

此次动员工作主要以院坝会、入户走访拉家常动员等方式,用群众听得懂、易理解的朴实语言把相关政策讲到田间地头,传到千家万户。通过宣传动员,村民们对易地搬迁的相关优惠政策有了初步了解,纷纷表示:“会响应党和政府号召,珍惜难得的机遇”。考虑成熟的部分村民已到村委领取新房钥匙,同意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

易地扶贫搬迁是“拔穷根”“挪穷窝”“脱穷帽”的重大民生工程。该局通过不漏一村、不漏一组、不漏一户、不漏一人深入耐心细致宣传动员,做到入村到户、政策宣传、群众知晓率“三个百分百”,真正让群众知政策、明道理,打消群众故土难离、不愿搬迁的思想顾虑,让贫困户把握政策好时机,从根本上解决 “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贫困群众脱贫发展问题,使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赵青)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