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费站入口货车突发故障黔西南晴隆交警及时帮助

2019年02月20日15: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黔西南州晴隆县公安局了解到,该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晴隆收费站出口处,遇到一辆重型仓栅式货车和一辆重型半挂引车在收费站路口突发故障,民警立即组织人员帮助驾驶员解决车辆问题,让车辆重新正常行驶上路。

当日下午,大队宣传组与事故组人员开车前往晴隆收费站收集素材,刚刚到达收费站下车没多久,就有一位外地口音的人向民警求助,民警于是立即对情况进行了解。

经了解,民警得知,当事人王某是一位长途货车驾驶员,长期在各个地方给别人驾驶大型货车运送货物,当日下午15时左右,王某驾驶车辆在刚刚快到达晴隆收费站的时候,车辆的气管子崩了,于是马上驾驶车辆驶入晴隆收费站入口并靠边停下,下车想向当地人寻求帮助,没想到刚刚下车就看到警察从车上下来,于是立即上前向民警寻求帮助。了解这一情况后,事故组人员立即派遣同行的民警王天璨送驾驶员王某到县城内购买车辆损坏部件,其余人员继续留守收费站完成来时的工作。在民警带王某购买车辆部件的过程中,留守收费站的民警又接到了另一辆大货车驾驶员冯某的求助,他说他的车辆电路出现问题,车辆开不动了,希望民警给与帮助。于是,留守在收费站的民警立即打电话叫民警王天璨在回来的路上找一个维修电路的师傅来帮助冯某解决一下车辆的问题。

不久,民警王天璨便和王某买好所需的修车配件回到收费站入口,并且还帮助另一辆车的驾驶员冯某要到了修电路师傅的电话,给修车师傅打过电话后,修车师傅表示一会儿就来帮助冯某维修车的电路问题。十多分钟以后,王某及其同伴便把车崩坏的气管子换好了,车辆也重新正常行驶上路,王某和他的同伴继续他们的送货之路。不久之后,另一辆车的驾驶员冯某也在修车师傅的帮助下解决了车辆的电路问题,继续正常驾驶车辆离开了晴隆收费站。

在车辆离开收费站之前,驾驶员王某还表示,这次车辆出问题,十分感谢黔西南晴隆交警的帮助,不然货物送达时间耽误,厂家要追究他们的责任,多亏了警察的帮助才这么快的解决了问题,十分感谢黔西南晴隆交警。(李秀 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