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开展安全生产培训 筑牢安全防线

2019年02月21日11: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供电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面完成数据质量提升、调配控服一体化、“中压运维集约化+低压网格化”等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全局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兴义供电局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安全生产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安全监管、生产技术、系统运行等指标及重点工作、技术支持系统应用等进行培训,分析生产人员技能现状,了解52311人才培养工程及安全生产人力资源投入要求,对2019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培训完成后,对所有参培人员进行上机考试,通过上机考试让参培人员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相关系统运用,熟练收集、整理、分析、运用数据各项指标,确保在日常工作中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安全生产指标任务。

“本次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尤其是对我们角色发生转变的负责人来说,提升了问题分析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对于夯实安全基础管理、创建本质安全型企业具有重要意义。”从县局书记转岗为局长的晴隆供电局田水表示。

该局副局长张容菠表示:“通过对县局转岗局长、安全生产副局长进行系统性培训,使他们熟悉职责、熟悉业务、熟悉指标、熟悉系统、熟悉数据,真正做到知责、尽责、履责,带领好队伍,开展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年终各项安全生产任务圆满完成。”(杨婷)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