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探索创新学习方式 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2019年02月21日11:2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如何避免基层党组织学习上级精神文件出现上热下冷,强化学习深入实践,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企业发展。就得探索创新中心组学习方式,才能让学习效果达到预期的目的。”学习方式方法事关学习的质量和成效。

近段时间以来,册亨供电局党委一直注重创新中心组学习工作思路,采用多形式、多渠道强化理论学习基础,做到“三位一体”:一是个人自学与集中专题研讨相结合。在个人深入研读的基础上,每个月至少进行一次中心组集中研讨。二是视频学习。采用多媒体学习方式,提高中心组学习效果。三是会后测试。组织大家在会后进行学习交流,将学习成果进行消化,做到学而用之,用而熟之。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局党委还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和丰富学习内容,扎实开展中心组学习,坚持把理论武装同指导工作结合起来,把解决认识问题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转变思想作风同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把提高理论水平同提高领导水平结合起来,真正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冯浩)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