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送医途中遇车祸受阻 黔西南高速交警医生接力救助

2019年02月21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黔西南高速交警了解到,2月19日,一名胸痛患者在送医救治途中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黔西南高速交警与医院一起接力救助,及时将其护送至黔西南州人民医院。

当日正值元宵佳节,黔西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余洪旺带领辅警冯强强在晴兴高速公路雨樟收费站道路交通秩序管控,下午15时许,接晴兴高速公路营运中心电话报警称:“晴兴高速公路晴隆往兴义方向潘家庄附近有一起两车追尾事故,请求出警处理。”接警后,民警余洪旺带领冯强强迅速驾车赶往现场,事故车辆驾驶员刘某某告诉出警民警,他驾驶的车上乘坐有他的父亲,是一名高龄胸痛患者今日就是从晴隆县人民医院准备转院送往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现在有一点呼吸感到困难,希望民警可以进行帮助。得知此消息后,民警立即分两组,一组负责事故现场处置,另一组立即与黔西南州人民医院取得联系,但考虑到事故地点距离医院较远,于是救护车和民警兵分两路进行护送至晴兴高速公路雨樟收费站相遇。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在交警部门与黔西南州人民医院的紧急接力中,患者被平安送上救护车。

19时30分,民警余洪旺打电话联系驾驶人刘某某得知,其父亲已经顺利入院治疗,目前并无大碍,具体情况要等检查结果,电话中,刘某某再三强调,谢谢你们,幸好得到交警的及时护送,否则后果不堪设想。(余洪旺)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