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册亨供电局:走访客户听心声促优质服务更上新台阶

2019年02月21日11: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供电服务部、供电所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客户,了解客户在用电上的需求。
供电服务部、供电所工作人员上门走访客户,了解客户在用电上的需求。

日前,笔者行册亨供电局了解到,该局供电服务部、丫他供电所工作人员来到丫他所辖区开展大客户走访,及时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准确评估服务质量水平,扎实做好供电服务工作。

此次走访内容包括:一是与客户负责人就用电业务、有序用电、能效服务、安全用电等供电服务需求进行交流座谈,倾听客户对电力供应与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宣传公司服务政府、服务地方经济、服务社会民生的企业理念和服务举措;二是了解客户当前的生产、用电情况及潜在的电力需求,为提前做好电网规划、调整,尽最大可能满足客户用电需求做好准备;三是为企业节能降耗,降低生产成本出谋划策,提供技术支持;四是主动征集客户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客户反馈的信息,立即开展相关问题的调查和处理,并及时答复客户;五是向客户提供服务联系方式,告知大客户经理、用电检查联系方式等信息,畅通大客户用电需求反馈渠道。

在贵州华金矿业有限公司走访时,该所负责人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座谈,充分听取客户用电意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该公司负责负责人对册亨供电局长期以来给与的电力保障,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交流沟通。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与客户面对面亲切交谈,相互沟通,主动征求大客户在优质服务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深入大客户生产现场,及时了解大客户的设备运行、生产、施工等情况,并详细记录生产用电中遇到的困难,结合用户用电情况,宣传安全节能用电常识、同时与客户协商预付电费缴纳方式,真正达到“真诚沟通促进双赢”的效果。(岑福兴 李谦)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