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册亨交警走进客车站对农民工进行交通安全宣传

2019年02月25日16:3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册亨交警正在向乘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册亨交警正在向乘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量务工人员陆续外出打工,县城车站人车流量大增,为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黔西南州册亨县公安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种措施加强春运后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

日前,笔者从册亨交警了解到,大队安排警力在新车站执勤,对周边路段进行保畅,确保人多、车多的道路交通安全,并在新客车站以发放交通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向外出打工的农民工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叮嘱他们在乘坐车辆时发现司机有危险驾驶的行为时要及时报警求助。

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典型案例的形式,广泛宣传交通安全相关知识,不断增强和筑牢群众安全思想防线,确保出行安全。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300余份现场咨询50余人,受教育150人。(王永海 姜仕杰)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