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节后生产经营树牢“四个意识”

2019年02月27日13: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黔西南州委常委、副州长田宾带队到中国石化贵州黔西南石油分公司展开调研,走访了兴义市科佐屯加油站、桔山大道加油站、烟厂加油站,并召开调研反馈座谈会。

据了解,中石化作为主渠道企业,田宾对其长期为地方经济发展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田宾要求,中石化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一是品牌。中国石化作为国有大型企业,要持续做好石化品牌,进一步发挥带头作用;二是规范。要持续按照规范精心经营、精细管理,让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三是安全。再安全的事物、再保险的事物,没有好的管理方式或者安全管理常态,都是不安全的,反之再危险的事物只要安全因素排查好、安全隐患解决掉,都是可控的;四是提升。中石化要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要有忧患意识,进一步结合社会需求和企业需求做好双向发展。(杨婷 肖洋)

(责编:郜林筱(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