册亨供电局开展安规考试 强化安全意识杜绝违章作业

2019年03月04日11: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册亨供电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南网公司安全生产禁令,严禁未经安全生产规程考试合格人员上岗作业,册亨供电局组织生产管理人员、生产线员工共199人,分两期对2019年度安全规程进行考试。强化了全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思想防线,全面夯实安全基础。

考试由上级部门统一组织、命题,采用闭卷形式,分类分卷进行,考试全程录像。考试类别共分用电综合、配电运检、输变电运检、调度通讯等。安全对于供电企业生产一线十分重要,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坚持安全守底线的思想观念深深扎根在脑海中。在考试现场中,各参考人员均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整个考场在严肃认真的气氛中进行,充分检验了考试人员对安全规程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增强员工的安全红线意识,起到了“以考促练、以考促学”的良好效果。

通过此次安规考试,有效的检验了该局员工对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有力促进了员工正确对待违章行为的理解,更加牢固的树立起了安全思想防线,时刻用“安规”提醒自己不做违章事,不做违规人,为该局在2019年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持续推进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夯实基础。(杨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