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供电局组队参加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

2019年03月06日14: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仁供电局组队参加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

3月5日,为隆重纪念第一百零九个世界国际妇女节,由中共兴仁市委、兴仁市人民政府主办,兴仁市总工会、兴仁市妇联、兴仁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承办的兴仁市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暨“三·八”国际妇女节徒步活动在兴仁市举行。贵州电网兴仁供电局积极组队50名女员工参加,并选派五名员工现场保电。

徒步起点长寿康养园到锁寨民族村寨返回,全程12公里,来至全市市直机关、企业事业单位、乡镇、社会团体5000余人参加。一路上,参与人员享受着初春的微笑,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大家精神抖擞、你追我赶、意气风发,尽情地享受着徒步带来的乐趣,队伍里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沿途参与人员不时观赏美丽的乡村景色。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市妇女“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巾帼逐梦新时代,共建绿色好家园”,在实现“两个100年”的奋斗路上,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兴仁的新征程中再建新功,为兴仁市提前进入同步小康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兴仁供电局员工通过参与活动,充分展现出电网妇女干部职工健康、活力、青春的精神面貌,丰富干部职工文体活动,也增强了广大电网妇女干部员工集体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蔡家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