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供电局龙广所荣获南方电网公司“五星级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19年03月06日14:0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南方电网公司工会对2018年度五星级模范职工之家、五星级模范职工小家进行通报,兴义安龙供电局龙广供电所被南方电网公司授予“五星级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据了解,龙广供电所成立于2000 年,现有职工13 人,管辖公变180 台,专变126 台,中低压线路长度239.02 公里,担负着辖区内乡镇近16215户的生产生活用电。

近年来,在龙广供电所创建“职工小家”工作中,该所在安全保护、民主管理、职工维权、素质提升、文化引领、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该所先后获得贵州电网公司“班组文化示范点”、贵州电网“工人先锋号”、南方电网公司“集体三等功”、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最美供电所(科学管理奖)”、南方电网公司“模范职工小家”、贵州电网公司评为“四星供电所”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龙广供电所将持续不断改进职工小家建设工作中存在难点、热点问题,不断提升基层供电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为创建五星级班站所目标不懈奋斗。(杨婷 张吕)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