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贞丰交警“放管服”改革便民宣传进家庭

2019年03月11日14: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了方便辖区群众办理业务,进一步提高辖区广大群众对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知晓率,使更多的群众能够深入了解“放管服”改革新举措的具体内容,享受到更方便、更周到、更快捷的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率。经前期认真筹划准备,连日来,黔西南州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开展“放管服”乡村行系列宣传工作。

根据辖区实际情况,为确保宣传工作得到实效,确实让群众了解掌握公安交管“放管服”工作措施内容。宣传中,宣传民警详细讲解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交管12123”手机APP”应用软件的主要功能及特点,讲解办理驾驶证补换证、车辆年检、补领机动车号牌、行驶证、六年期免检车申领免检合格标志等业务办理流程,以及需注意事项。让广大群众了解办牌办证、违法处理和罚款缴纳的使用方法,并现场耐心地帮群众答疑解难问题。

通过此次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交通参与者对“放管服”改革的知晓率和关注度,增强了警民关系,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罗丹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