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及时解决客户需求 确保企业复工复厂用电无忧

2019年03月12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兴义安龙供电局110kV五格变2号主变扩建工程成功启动投运,为黔西南州发展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安龙海螺水泥)生产提供可靠供电,为地方经济发展增加可靠电力保障。

据了解,1月20日,安龙海螺水泥发函致该局表示,2月20日至3月5日停机检修,希望该局在停机检修期间解决110kV五格变2号主变并网相关事宜,确保该公司用电可靠及有序开展生产组织工作。为确保该工程按期投运,确保安龙海螺水泥可靠供电,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在会上强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对110kV五格变2号主变建设,各部门横向协同、主动配合、多措并举,对该工程进行全面管控。自2月20日来,兴义供电局积极主动与安龙海螺水泥沟通协调,根据客户的需要,投入人力物资,切实做好110kV五格变2号主变扩建工程建设工作,最终于3月9日成功启动投运。

110kV五格变2号主变扩建工程的顺利投运,不仅保障了安龙海螺水泥的可靠供电,也有效缓解了110kV官桥变、110kV德卧变、110kV鲁沟变的负荷压力,极大满足安龙县城区域负荷增长的需求,大幅提升安龙电网供电能力及县城区域的供电可靠性,为安龙经济发展再添新翼。(杨婷 张荣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