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交警:违法大整治首日查获各类违法540余起

2019年04月18日14:4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交警:违法大整治首日查获各类违法540余起

查缉现场

兴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兴义市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以“防事故、保安全、保畅通”为中心目标,采取流动+定点的方式,在全市城区、农村、快速路开展春季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

4月16日,交通违法大整治行动首日,交警大队城区一、二、三中队,仓更、捧乍、清水河片区中队,在全市城乡同时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共查处无牌、无证、超员、逆行、超速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共计540余起。

根据群众举报线索,通知违法嫌疑人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经核实违法事实后对违法当事人进行相应扣分罚款处罚。

车管中队“流动车管所”到兴义市坪东街道办洒金村开展车管下乡服务,为当地群众办理摩托车年检签章、补领行驶证等业务共计100余笔。

4月15日至4月16日,交警大队对在整治中查获、事故中抓获的涉嫌醉酒驾驶的3人,涉嫌无证驾驶的4人,分别送看守所、拘留所执行拘留。

对于在整治过程中查处的轻微违法嫌疑人,通过观看宣教视频、抄写法规,参加劝导服务、体验执勤等方式对其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共教育轻微违法150余人/次。

联合应急管理、交通运输等部门开展联合检查,对排查出具有交通安全管理隐患的黔西南州神风危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州兴欣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州和晶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黔西南州兴隆腾达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存在源头安全隐患问题,均已及时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兴义交警)

(责编:左覃韧(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