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猪场坪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2019年04月18日14: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市猪场坪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4月18日,兴义市猪场坪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龙滩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入村组入户进行广泛普及,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资料、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内容、公布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电话等方式,鼓励当地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检举黑恶势力,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

当天,还举行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参与竞答的群众可以获得牙膏、牙刷、蚊香、香皂、洗衣粉等奖品。“这次活动,我们一共准备了300余份奖品,并全部发放完。”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王再练说。

此次活动,群众参与度很高,有利于猪场坪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推进。(罗永丽)

(责编:左覃韧(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