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供电局:创新“强基提质”机制 开展“抢红包”“亮黄灯”等专项奖惩评比活动

2019年04月22日12: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义安龙供电局了解到,该局浓重表彰在“强基提质”专项行动中做出突出成绩的30余个供电所,共计40个奖项,激励供电所加强基础管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营销服务、信息化运用等指标管控和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促进公司“四场硬仗”和该局“九大专项行动”在基层的有效落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这次安龙供电局的供电所获得13个奖项,其中龙山供电所取得了综合评价、综合评价提升、安全生产专项评价3个全州第一名,厉害!”当龙山供电所所长韦永伟上台领奖时,台下的所长们连声称赞。

兴义供电局创新“强基提质”机制,大力开展班站所专业化管理,建立管理评价常态化激励机制,以指标为导向激发不同领域班站所的内生动力。在全局班站所开展“抢红包”“亮黄灯”等专项奖惩。2019年拿出“红包”大礼,每个季度对7个县局60个供电所进行综合、安全生产专项、营销服务专项、信息化运用专项评价,按照得分和提升各取前5名排名,并给予奖励。

供电所强基提质“琅琊榜”,激励各路英雄团队争取“红包”大礼,夯实了基础工作,提质增效明显。一季度,该局售电量增长32.4%,全省排名第一;星级供电所系统登录率为56.5%全省排名第一;所务平台任务完成率58.6%,全省排名第一;所务平台员工绩效公示率16.9%,全省排名第一;服务客户优质,实现了零投诉。

下一步,该局围绕指标抓管理,明确县局职能部门要做好对供电所的指导和帮扶,切实服务好基层,研究解决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供电所执行力,抓好工作落地。坚持“以奋斗者为本,以奉献者为荣”,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员工的职业素养。坚守安全底线,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供电所按照强基提质专项评价标准,扎实开展工作,争取取得优异成绩,抢到更多“红包”。(秦礼霖)

(责编:左覃韧(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