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贫攻坚指挥部举行2019年第八次指挥长办公会

穆嵘坤主持

2019年05月09日15:31  
 

5月6日,州委副书记穆嵘坤主持召开黔西南州脱贫攻坚指挥部2019年第8次指挥长办公会议。州领导王雄义、刘兴吉、滕伟华、莫武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部署要求精神,对脱贫攻坚“两个清零”“三个专项治理”“四个不摘”“五个攻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并对全省未脱贫县“减贫摘帽”现场会和全州易地扶贫搬迁新市民计划“百日大会战”攻坚现场会筹备工作进行调度。

会议要求,全州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精准制定方案,扎实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目标任务。

州脱贫攻坚指挥部各组组长、州各工作专班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文国坤)

来源:黔东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