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贵州兴义供电局多举措宣传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

2019年05月09日14:0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5月8日,兴义供电局召开2019年劳模座谈会,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

2019年是兴义供电局丰收的一年,该局员工罗玉珍获得南方电网公司“五一劳动奖章”;岑远洪获得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兴义普安供电局新店供电所荣获贵州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为落实宣传好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该局通过大幅喜报形式,从办公系统通报了劳模们获奖消息,号召广大干部员工向劳模学习;制作了一期大型宣传展板,展示了劳模们的先进事迹,以及他们多年来获得的荣誉和创新的成果;通过省、州级等媒体报道劳模们事迹;下发劳模们的材料到各基层,要求组织所有基层班组学习劳模精神。

该局要求,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努力营造“崇尚劳模、学习劳模、争做劳模”的良好氛围;要推崇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争创优秀业绩,塑造产生更多劳模,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促进员工成长;全局干部员工要以劳模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爱岗敬业、岗位创新的工匠精神,勤奋工作,勇于创新,精益求精,自觉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兴义供电局争创优秀业绩作出应有的贡献。(杨婷)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