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富在黔西南州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强调

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 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2019年05月13日08:34  
 

5月10日,州人大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举行,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及讲话精神。州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家富出席并讲话,强调要用心用情为老同志搞好服务,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和作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邓家富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全州经济运行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州强力推动工业强州、教育立州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在脱贫攻坚方面,州人大联系的安龙县、贞丰县脱贫攻坚工作扎实推进,2018年安龙县顺利实现减贫摘帽目标,贞丰县脱贫攻坚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方面,我州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的决策部署,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为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提供良好环境。

邓家富指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黔西南州历届四大家离退休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是全州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工作的结果,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邓家富还向老同志通报州人大常委会党内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恳请老同志为黔西南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州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要为离退休老同志搞好服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秉持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立足职责、用心用情、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更好体现时代性、突出针对性、增强有效性。要在政治上关心、组织上关怀、生活上关爱,让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依,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并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黔西南的发展,把黔西南建设成为更加适宜人居的好地方。(潘永旭)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