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 (第一期)在宁波开班

2019年05月13日09:20  
 

5月11日,2019年度州直机关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宁波大学开班,来自我州州直单位的50名机关党务干部参训。

在全党以党建为统领决战脱贫攻坚之际,州直属机关工委、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举办了此次培训,旨在让我州机关党务干部加强学习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夯实理论基础,加强党性锻炼,强化党纪教育,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防控工作,提升机关党务能力素质和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把全州机关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工作抓好抓实。

此次培训从5月11日至15日,为期5天。期间,宁波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邀请多位教授,从深化学习“防范和化解党建领域重大风险”等方面,为学员作理论知识授课。同时,培训还采用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帮助学员理论结合实践,提升业务素养和能力。

培训要求,参训学员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学习纪律,服从培训管理,努力提升自身知识素养、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眼界和视野,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用以指导实践工作,助推全州脱贫攻坚。

据悉,5月20日至26日,州直属机关工委还将组织第二期党务干部培训。(聂珊珊)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