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会走进河南信阳

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河南省游客凭有效证件,可享受州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

2019年05月13日09:18  
 

为加大旅游产品市场营销力度,增强旅游宣传推介,促进旅游资源互补,积极拓展旅游市场,5月10日,黔西南州“绝美喀斯特·康养黔西南”旅游推介会在河南省信阳市举行。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春平,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黄曼出席推介会。

陈春平在推介会上表示,黔西南州有万峰林、马岭河、双乳峰等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及浓郁的民族风情,是信阳人民心中向往的神奇土地,很期待到黔西南州旅游观光、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黄曼从自然资源、历史文化、运动、康养等方面对黔西南进行了推介,并诚挚邀请信阳人民到黔西南观百瀑竞秀,看万峰争雄,品人间美味,赏天下奇景,做有氧运动,度精彩人生;希望黔西南与信阳社会各界加强合作,有识之士到黔西南投资兴业,共享旅游发展红利,共谱旅游发展新篇。

据悉,为增强旅游宣传推介,促进旅游资源互补,积极拓展河南、山东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业持续井喷,按照贵州省人民政府“多彩贵州·生态人文之旅”2019年河南山东旅游营销推介活动统一部署,我州组织州直有关部门、有关县(市)政府等负责人到河南信阳进行旅游推介。黔西南与信阳的旅游资源丰富,旅游资源既有共性,又各具特色、互为补充,两地旅游业发展合作前景广阔、空间巨大。

推介活动上,黔西南州向河南人民发放“旅游大礼包”,从即日起至7月15日,河南省的游客凭身份证、户口簿、驾驶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黔西南州内所有收费景区门票五折优惠,河南省旅游企业一次性组织100人以上旅游包机来黔旅游,包机在贵州省境内机场进港,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每架次给予3万元奖励;一次性组织300人以上旅游专列或车厢来黔旅游,旅游专列在贵州省境内入站,且游客在贵州住宿时间不低于3晚的,按每车次给予5万元奖励,并在火车站台开通专列游客绿色通道。

当天,还举行了布依族传统舞蹈《梳花》、布依原生态八音坐唱《卟嘿档》等我州特色民族文化展演及原生态歌舞“快闪”等活动。(文国坤)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