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市场监管工作暨州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2019年05月13日09:07  
 

5月10日,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暨州食安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省长谌贻琴,省政府副省长魏国楠的批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全州市场监管和食品安全工作,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田宾参加。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四次全会及州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按照全省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的安排部署,动员全州各级市场监管系统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履职、创新作为,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全州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市场监管在改革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找准着力点,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促进经济发展、维护市场秩序、保障改善民生中的“主力军”作用;主动围绕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四个最严”要求,提升服务质量,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推动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兴义市、兴仁市和世纪阳光公司有关人员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州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市、新区)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周 军)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