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联通公司到黔西南州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19年05月13日09:03  
 

5月10日,省联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俞军方率队到我州进行考察调研座谈,就我州部分产业和产业发展方向进行交流沟通,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围绕助力黔西南州产业发展作工作交流,并介绍了在册亨县扶贫帮扶情况和下步合作意向;与会单位就下步合作意向及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近年来,中国联通集团公司、贵州省联通公司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扶贫、电商扶贫、网络扶贫等方面给予黔西南州大力支持,为脱贫攻坚工作添砖加瓦,充分体现了国有企业的政治站位、社会担当和务实作风。

会议强调,今年,要奋力夺取脱贫攻坚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我州脱贫攻坚任务十分艰巨,希望省联通公司加快对我州各项扶贫项目的推进力度,加快网络扶贫工作进度,迅速落实网络扶贫计划;加强电商扶贫工作,将我州特色产品通过电商宣传出去,为“黔货出山”打通先行之路;在就业扶贫上,希望省联通公司优先选择册亨籍应届毕业生,充分引导在外学子回乡创业。

会议要求,我州相关部门要加大落实力度,对涉及到的产业,积极主动与省联通公司对接,共同研究探讨出可行方案;要尽力推进网络扶贫、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的发展,在智慧旅游、智慧农业、城市应急管理等方面下功夫,运用好省联通公司的信息化优势,把自身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发展优势,共同打造黔西南品牌;省联通公司在信息化产业建设上要给予帮助与支持,利用专业团队为黔西南量身定做信息化产业发展方案,让黔西南在信息化产业发展上稳步向前。

州应急管理局、州扶贫办、州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陈民华)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