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兴义兴仁供电局组队参加市职工歌咏比赛获奖

2019年05月14日14:1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笔者从兴仁供电局获悉,2019年贵州省兴仁市 “歌颂祖国·崇尚劳动”职工歌咏比赛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 该局组队参加,喜获三等奖。

据了解,过去的2018年国务院扶贫办发文,贵州省兴仁县符合贫困县退出条件,标志着兴仁县成为黔西南州2017年唯一一个“减贫摘帽”县,同进获国务院批准撤县建市,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无数劳动者、建设者的默默奉献、无悔付出。在“五一”劳动节期间,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团结号召全市广大劳动者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定信心和决心,以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兴仁改革开放再出发,由市总工会、市文化艺术联合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办了此次歌咏比赛。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全市广大职工和广大劳动群众,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主动适应新常态,敢于担当、勤于干事,在历史的新起点上谱写新篇章、谋求新作为。本次活动旨在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群众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不断增强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工作中勤于学习、善于创新、甘于奉献,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贡献更多的力量。南方电网贵州电网兴义兴仁供电局选送的节目《我和我的祖国》,用声情并茂的演唱和生动形象的舞蹈融为一体,着力营造尊重劳动、崇德劳动的良好社会风尚,把勤劳、智慧、勇敢的南网人刻画得淋漓尽致,用美丽的歌声和舞蹈诠释了南网员工“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南网人的风貌,抒发了南网员工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展示了南方电网职工坚定信心、团结奋进的新形象,歌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获得阵阵掌声,在28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蔡家友)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