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八届州政府党组召开2019年第九次(扩大)会议

杨永英主持并讲话

2019年05月15日08:35  
 

5月13日,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永英主持召开八届州人民政府2019年第九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州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陈健,州委常委、州政府副州长王雄义、田宾,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李杰、胡志峰、李淞、滕伟华、王丽琼,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詹丹志出席。

会议要求,全州政府系统和各级各部门要为青年创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发展条件,要坚定自觉发扬五四精神、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书写青春华章。

会议要求,全州公安系统要大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和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不断提升依法履职能力,打造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全州各级各部门要积极支持公安机关依法行使职权、履行职责,帮助解决公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中央、省、州决策部署,着力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切实做到认识上非常清醒、工作上非常有力、结果上非常扎实。要在推动产业、就业扶贫上狠抓落实,牢牢把握“八要素”,突出抓好500亩以上坝区产业结构调整,精准做好脱贫攻坚劳动力全员培训,促进贫困家庭就业全覆盖;要在推动政府系统大调研上狠抓落实,深入找差距、大力补短板,将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要在推动干部作风转变上狠抓落实,切实强化政府系统各级干部战时纪律,切实提高脱贫质量,确保脱真贫、真脱贫。(黄 莹)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