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布依”景区赋能托管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2019年05月15日08:51  
 

5月13日下午,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天下布依”景区在兴义市举行赋能托管合作签约仪式。

州委常委、兴义市委书记许风伦,州政府副州长黄曼,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晓岩,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苗壮出席。

签约仪式上,赵晓岩代表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向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希望双方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国内外打响“天下布依”景区品牌,早日实现景区开园试运营,为贵州省山地旅游添砖加瓦。

苗壮表示,公司将全方位助力贵州天下山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开展文旅开发、建设、投资及景区运营管理,并以“天下布依”景区为开端,通过开业筹备和赋能管理服务,为后期更深入全面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探索构建出合作发展新途径、新机制,做大做强“天下布依”景区旅游品牌,助力兴义市旅游目的地建设。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通过双方紧密合作,打造互利共赢、可持续发展的合作伙伴关系。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结合景区实际情况,统筹兼顾景区各要素协调发展,依托“旅游+互联网+金融”的创新跨界践行平台,重点推进景区标准化运营、产品布局、品牌建设,全方位为景区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和智力支持,全力助推“天下布依”景区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建设和发展。

据了解,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全域旅游示范者和国内最大的旅游景区投资运营商,以丰富的景区管理经验、高标准的管理品质,以及“旅游+互联网+金融”的战略模式,建立了行业领先品牌,目前为国内19家5A级旅游景区提供赋能托管服务,是国内久负盛名的文旅行业领袖企业。(韦 欢)

来源:黔西南日报

(责编:顾兰云(实习)、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